忍者傳說 (Ninja saga)

遊戲類型:站方推薦 模擬養成 角色扮演 多人連線 精選遊戲


遊戲連結: 點我玩


遊戲說明:

您在忍者傳說中扮演一名以成為村之長老為目標的忍者,必須修練各式忍術及完成任務以賺取經驗值及金錢。實現夢想的過程可說是艱險重重?在忍者世界又埋藏了怎樣的秘密?
遊戲中有五種忍術屬性、超過100種招式、60款武器以提高攻擊威力。
更新功能:
1) 家族競賽第五季
第五季家族競賽已開始!快創建自己的家族部落或是加入強大的家族,參與家族戰鬥嬴取獎賞!
2) 狩獵屋
狩獵屋裡的Boss是忍者世界裡最強的怪獸,來挑戰 你能否擊倒牠們?
3) 禮物袋
每天也要送禮物給您的忍者朋友
即將推出:
天賦血脈:
天賦血脈在忍者世界裡是一種有影響力並威力極大的忍術。每位忍者天生皆擁有其獨有的特殊忍術能力,而該系忍術只能由血遺傳基因來繼承。






摩爾莊園 遊戲天堂 遊戲桃 小花仙 賽爾號繁體版 遊戲之家 摸摸耳 
中山國中 gamer 快眼看書 痞客邦 食譜影片-痞客邦 女生遊戲 賽爾號影片-痞客邦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生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