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寵物 (寵物秘境(怪朋友))

遊戲類型:休閒趣味 站方推薦 模擬養成 女生遊戲 多人連線 精選遊戲


遊戲連結: 點我玩


操作說明:

玩家有時會遇上別的怪朋友收藏家,此時就會展開戰鬥,你必須了解每隻寵物的戰鬥能力,讓不同的寵物互相配合,迎擊對手的寵物戰隊。前去參觀朋友家的時,也別忘了幫忙照顧朋友們的怪朋友喔!

遊戲說明:

超可愛寵物遊戲來囉!寵物秘境是個充滿各種可愛怪獸的世界喔,玩家將探索這片神奇的大地,收服各種寵物加以飼養與調教,讓牠們成為你的怪朋友並住在由你親手打造的愛的小屋唷。
遊戲中每隻寵物都是獨一無二的,牠們的個性喜好都不同,你要藉著遊戲中的「寵物筆記」掌握每隻寵物的習性,才能讓寵物們對你服服貼貼並能夠健康長大呢。






坦克戰隊 facebook開心農場 我的遊戲口袋 光之繼承 楓之谷小遊戲 小遊戲 正妹相簿 
ups不斷電系統 縮址 好玩小遊戲 海綿寶寶小遊戲 彈彈堂 小遊戲 好玩遊戲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生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